close

  京華時報訊(億者韓旭)從去年底開始,一場12306與搶票插件的攻防大戰一直打到了今年。昨天,記者從中國鐵路總公司獲悉,明天,12306新版網站將上線試運行,新網將推出“動態刷新”“自動提交訂單”等新功能。而這些功能此前正是搶票插件獨有的。
  據瞭解,新版12306網站試運行期間,老版同時運行,試用新版的旅客可從www.12306.cn首頁左側點擊“新版售票”進入體驗。
  鐵路部門相關負責人透露,明天上線的新版12306網站“更多功能”的選項中,設定“動態刷新”“自動提交”等功能。據瞭解,這些功能曾出現在獵豹搶票瀏覽器等“知名”搶票神器中。
  此外,有消息稱,新版12306網站很可能會增加選座功能,以後市民買火車票可以像買飛機票一樣選擇座位。  (原標題:12306新網站或可官方“搶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