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的寒假又過了第二個禮拜的寒假...玩玩玩...胖胖胖~~~~剛剛去做瑜珈..好險沒裝潢有ㄍㄧㄥ的太辛苦...這次回屏東,去了高雄兩天...看到高捷的車站一直通到鳳山...心中室內裝潢有種驕傲有開心的感覺....高雄一直在進步呢.....去澄清湖的時候,車很多,但是進去之室內設計後卻不擁擠...這也是高雄令人舒服的地方....走在城市光廊的走道上...悠閒又輕鬆.....裝潢不過過了中山路之後,就像來到東京一樣!!!!人多到我都看不到前面的路了~~而且來這麼室內裝潢一下,我的頭就暈起來了.....到南部幾年,去過蓮池潭幾次,但是從來都沒有完整的繞過設計裝潢他一圈...這次可真是讓我走到快鐵腿了.....人也很多>...都在擠小吃攤>....南部系統傢俱的天氣還是這麼的好......西校區的大門改建了,變的氣派又漂亮~~~這次沒進去屏師看看系統家具,有點可惜.....早上爬不起來~~~沒辦法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景觀設計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