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
今早一位女同學向我說她不喜歡坐在鄰座的一位男同學,我問為什麼,她說他剛剛上課的時候一直在抓頭皮,好噁心,因此不喜歡他坐在她的旁邊。我說別人也有自由,只要他沒有礙到你的前提下,何必去計較呢?她就很不高興地跟我說:「他的頭皮屑飄到我這邊來了!」
坦白說是不是真的,無從考證,或許只是這位女同學自己的一種偏見,不喜歡的時候,所有的缺點都會被放大鏡放大了,因此就愈來愈不舒服。
我沒有即時反駁她的問題,因為總覺得這是沒有意義的。先等她不平之氣消了再找她談談,你覺得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