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為難自己
9/28自由時報副刊一則朵朵小語:
『遇到讓人煩心的事情,拒絕受苦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這份權利不該為任何人而放棄。』
『對某人耿耿於懷或是對某事忿忿不平,也是一種負面的紀念,但那個人或那件事,並不值得你這樣天天放在心上。』
『忘記對你不好的人,放下他對你的影響力,別因為他而為難了自己。親愛的,這也是愛自己的方式之一。』
------------------------------------
我們經常會被一些瑣事而煩心,明明不值得生氣,但因為在乎,所以只好生悶氣。希望這篇朵朵小語,可以幫助我們增長開闊心胸的智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