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之罪 何患無詞
今天早上8點半,
就接到 安親班 老師打來的電話,
老師告訴我妹妹有點發燒的現象,
所以趁著忙碌的空檔,
我就趕到安親班接妹妹去給醫生看,
因為明天下午我們要出發去宜蘭,
如果發燒起來可真是麻煩了。


當看完醫生的時候送她回安親班,
一直交代她要吃藥、多喝水,
這樣明天才能出去玩哦!


沒想到傍晚去接她跟姊姊回家時,
她又發燒了,
這時候的姊姊為了明天可以出去玩,
對妹妹難得的體貼,
一直跟妹妹說~妹妹,妳要多喝水哦!這樣感冒才會快快好。
還說~妳要不要喝水?我去幫妳倒水。
天啊~太陽打從西邊出來啦!


可是當老公下班回到家,
姊姊跟拔拔說~拔拔,妹妹又發燒嚕!
這時候老公問我~妳帶去哪裡看醫生的呀?
我就說了XX小兒科診所,
他竟然回我說那間有什麼用啊!吃他的藥沒效的啦!
還說都是妳,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還開冷氣,難怪她會發
燒。


哇勒~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所有的事情到最後都怪罪到我頭上,
哪門子的道理呀?
連要出去住宿的房間,
原本他說他會處理,
到後來丟一句話給我說~妳怎什麼都不用管啊?連這還得我處
理,那乾脆別去了呀!
我心想~正好我也沒打算要去,
才一天半的時間要趕到宜蘭去玩,
多累人的一件事情呀!


這樣不明理、不講道理,
要我怎樣心服口服?
我實在是~~~無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