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上,是天生的迷糊鬼
(參考太陽、水星跟火星)有上榜的人生活上有點迷糊、有點笨又有點白痴。
第5名 天蠍座 不喜歡的事就不想管,都推到別人身上,用命令來掩飾無知,討厭他人當面指責。天蠍座非常懶,只要是他不喜歡做的事情,他全部都不想管,只想賴給別人。而且他會用命令來遮掩他的不懂跟迷糊,但是你不能講出來,要說他迷糊得好可愛,這樣子他比較能接受。
第4名 射手座心不在焉型:處事漫不經心,有聽沒有到。就看射手座回魂了沒有,如果射手座的魂回來了,而你很正經地跟他討論,他也很認真地回答你,你會發覺他其實是很聰明、想得很遠又很仔細的,但容易緊張兮兮。有些真的很心不在焉,魂不知道飛到哪裡去,有聽沒有到,叫他做什麼他嘴巴上說好好好好好,然而過沒多久全部都忘記了。慌慌張張型:什麼都好,卻什麼都做不好。有些射手座總是慌慌張張的,他這個也好那個也好,但是什麼都做不好,不管是哪種射手座,都屬於在生活上很迷糊的。
第3名 天秤座 記性不太好,辦事迷迷糊糊,就算記得,也只記得「差不多」。如果天秤座很迷糊,通常是因為他記性不好。幾分鐘前你交代他的事情,他馬上就忘記了。就算他記得也只記得差不多,好像是這樣,可能是那樣。建議你精確的事情不要交代給這種天秤座,別指望他能做好,因為他廢掉了。
第2名 水瓶座 生活態度隨遇而安,問題遇到再說,認為社會是個大家庭,不懂就問人。水瓶座覺得生活很簡單,遇到再說就好了,記住這麼多幹嘛?會那麼多幹嘛?而且他覺得社會是個大家庭,不會問別人就好了。
第1名 巨蟹座 嬰兒型巨蟹座,耍賴態度過生活,對伴侶依賴,放棄所有生活技能。一般人會很意外巨蟹座居然上榜了,會上榜是因為巨蟹座分成極端的2種,即媽媽型跟嬰兒型。媽媽型的巨蟹座非常萬能,他會因為旁人的需要,而把自己訓練成一定要很會,對任何家事、大小事跟瑣事都瞭若指掌,媽媽型的不算有上榜。
嬰兒型的巨蟹座會耍賴,你可以說他過得很幸福,小時候家人把他照顧得很好,於是長大他也覺得另一半理所當然要照顧他。一旦他產生這種依賴心,他就會放棄自己所有的權利,你就是要理所當然地幫他,於是他完全失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