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衡點
因為沒有經驗值,所以重心偏掉了。
對vivian來說,帶一位新伙伴讓她賺到錢是最重要的,我知道會影響到自己的收入,但是新伙伴沒有收入,我會更緊張。
因為很多事情沒有拿捏好,所以連自己應該做的事也沒做好。
被罵是應該,自我檢討是應該。
只是你的話語總是重重的一擊,讓vivian傷的很深;是我自己不夠堅強嗎?還是要再長大一點?
我悶 我哭 我檢討  我自責
和伙伴不就是要像朋友一樣嗎?
為什麼你說我干涉太多?
說我不該去管別人的私生活?
我真的不懂....
我想我會調整
讓伙伴漸漸獨立
讓自己快點完成自己的目標
讓自己重新再建立
這有些無力的信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