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真真-三顆貓餅乾
三顆貓餅乾◎製作人 :何真真◎製作群 :作曲/編曲:何真真|鋼琴:何真真|豎笛:朱玫玲|其他:吉他--董運昌/手風琴--王雁盟| ◎發行日期 :2004/04/26◎主題網站 :三顆貓餅乾這是一份心靈禮物,以音樂、圖畫、文字穿越默契,勾勒出一個奇遇故事。 成人童話式的超現實想像,獻給心裡保有安寧與純真的人 一本音樂童畫書  一個溫暖空間 保藏赤子溫潤的心
 每個大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 國內首張音樂、繪圖、文字完全結合的繪本音樂專輯,包括音樂才女何真真、新銳繪本家阿文,文字則是兩人共同的好友納萊所執筆。 專輯中,何真真以細膩的音樂語法,表現純真的赤子之心,有鋼琴、弦樂、豎笛童聲等等樂器,並且特別收錄3首由何真真填詞、演唱的精采版本,如果你曾將受傷挫折的心,蜷伏於一個停滯退化的時空膠囊中,排斥成長現實的重苛,請聽(三顆貓餅乾)。
曲目:
1 Opening 心植桂冠  
2 Spring in pink 粉紅色的旋舞(春)  
3 Summer`s blue 貝殼裡的心事(夏)  
4 Silent love 微笑的弧度  
5 Autumn breeze 起風前的相遇(秋)  
6 A wish 禮物  
7 Crystal winter 透明的靈魂(冬)  
8 If You were by my side 橘色溫度  
9 Frozen tears 晶凍的眼淚(冬)  
10 Loving is a splendid thing 愛是絢爛的事  
11 Soul is free 永不停止的願望  
駿魔的膚淺評論:
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張專輯之一,何真真~一個喜歡橘色與貓的少女,淺淺的黃昏與憂傷的情懷,聽完這張專輯後,幾乎不想在聽任何相似的專輯了, 第二首歌曲spring in pink粉紅色的旋舞像是小女孩的感覺輕輕以La~~卻讓人感覺與小女孩在水池旁跳著舞,silent love微笑的溫度在我腦海裡出現的畫面卻是一片草原上站著一個被微風輕觸的少女,淺淺的微笑不知是在等待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