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我們結婚了(2-17期):真真假假之間的愛情實境劇。(圖後補)
【韓綜】我們結婚了(2-17期):真真假假之間的愛情實境劇。
最近韓劇綜藝吹起了一陣實境潮,這部「我們結婚了」,節目的主題就是把幾個不熟的線上藝人做個配對,讓他們藉由婚姻生活的模擬,來滿足一般觀眾對明星「婚姻生活」的好奇心,但是,雖然說是結婚啦!不過其實初開始都是以雙方慢慢熟悉、慢慢培養感情、慢慢互動的過程,感覺上,比較像在談戀愛同居吧!當然,也有可能走向離婚之類的悲劇XD(其中一對就沒撐過去)。
不過在理智上完全明白,觀看時不需放入太多感情,因為他們大概節目做完就一拍兩散了,而且應該也有劇本這回事吧,只是雙方在互動的過程中,難免有幾分真心?(笑),看到後來,覺得有人感覺上像完全陷下去的樣子喔,整個FU超甜的,這幾天讓Tiney連韓劇、日劇都放下來,專心看這部綜藝節目,而且也意外發現,皮相這回事真的還滿重要的,因為Tiney是從最新一集開始看,結果才發覺「殘留」下,原始的三組組合,和二個新搭檔,因為都長得不錯,所以我才會覺得好看XD,而且越往前,才發現那一對離婚的組合鄭亨敦和Saoli,真是完全不對我的胃口,每到他們都忍不住興致缺缺,原來我還是滿膚淺的嘛!哈哈,不過,言歸正傳,如果喜歡做做夢、放鬆一下的觀眾真的可以看一下這幾對假夫妻的生活,因為整個路線都還滿搞笑溫馨的。
一開始到第九話都是以四對「新婚夫婦」各分成二組,交錯播出,上述那對讓我興致缺缺的組合,很倒楣的跟所謂偶像劇夢幻組合Alex和申愛一組,造成從開始就有明顯差距,Alex和申愛這一對完全走浪漫與溫情路線,而且Alex真的完全是個調情高手,什麼浪漫的舉動都做得出,結果在中途因為要錄製唱片被迫和申愛暫時分開時,兩人還順便跑到錄音室,錄了首對唱情歌,這的確是演藝人員才辦得到的必殺絕技,不過總感覺申愛十分冷靜,她肯定把錄影和現實分得超級清楚,是個十分有距離感的人物,我想Alex心裡也默默覺得很頭痛吧!XXXD
看到十七集,這兩人的節奏就是慢慢慢+溫溫溫,不過Alex看著穿婚紗美到冒泡的申愛時,那個激動樣還滿誠懇的,只是說句真心話,個人覺得可能是電腦觀看的關係,申愛除了臉外,身材有點…大隻佬(不要打我),而且實際上還很有力量,常常把Alex嚇到不行,但是申愛臉蛋的確是一等一的漂亮,兩人站在一起滿登對的,再加上Alex很會使出花招,所以兩人溫度大概一直持續在常溫的狀態吧,不提內在,光看他們走在一起活動的畫面,還真的是標準的不食煙火,但就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我還是喜歡有點活力的感覺。
不過再怎樣也沒有對照的現實組鄭亨敦和Saoli來得慘,兩個人從頭到尾都不合,更意外的是鄭亨敦竟然還在討論版裡掀起一股熱潮,原因是”他的樣子怎麼跟我老公一個模樣”,啥,結婚後老公都會那麼機車?這個簡直是不良示範,難怪現在的離婚率那麼高XD,知道鄭亨敦肯定百分之七十以上是為了戲劇效果,不過超誇張的不懂女人心,也難怪Saoli會那麼氣,不過講現實一點,如果是帥哥的話,Saoli會不會繼續忍呢?呃,是個值得深思的好問題啊!XXXXD
另外二組的特色就真的很多了,先提嬌蠻任性大小姐和不甘心長工組,Crown J-徐仁英,這兩個真是火星撞地球,從頭吵到尾,徐仁英的聲線很特別,講起話來帶點鼻音和黏膩,就超級會撒嬌那種類型,基本上是個很會奴役男人的一個魔性之女,看得出Crown J一開始有多麼不敢相信這世上會有這麼刁鑽任性的女人,但最後他竟然漸漸習慣徐仁英的性格,最後兩人慢慢找到互相溝通的方式,那就是,不斷的吵,然後吵完再合XXXD,反正就整個走幼稚外加小朋友路線啦!
彼此都有那種很好笑的點,例如Crown J很寶貝他的身邊物品,例如帽子、首飾啦,他甚至還會對著項鍊說話,而徐仁英則把她的鞋子當成孩子在愛,最後發現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很愛美,而且是超愛,不過,最終要說為何Crown J會忍受這個女人的嬌縱呢?因為,他愛死了徐仁英的外表,雖然他真的很受不了她的脾氣,但卻又覺得這個魔女打扮起來超美,在後面拍婚紗照時,那個反應超好笑,的確輕易就滿足了這個壞脾氣的女人啊!
反正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在我的眼中看起來,就像女王蜂和工蟻的組合嘛,很神經質的一對爆裂情侶檔,忠心勸告,如果自己身邊有這類型的情侶檔,最重要的是,不要對他們吵雜不休的關係有任何評論,因為,他們在下一秒就會合好了,說錯話的下場,是會被這對夫妻聯起來圍剿的XXXD。
而要說裡面幾對最像新婚夫妻,那就首推Andy-Solbi這組,以前看shinhwa時,總覺得年紀最小的Andy還是孩子,沒想到在「我們結婚了」裡面,發覺到他很男人的那一面,真的長大了啊(感嘆XD),看得出Solbi很喜歡Andy,可說是最有可能擦槍走火的候選者一號,她真的很主動外加積極啊,感覺上還不錯,而我最喜歡的片段,當然是…其它shinhwa成員都有出現的時候XD,這個節目最利害的,就是把虛幻和現實結合在一起,就像shinhwa辦十周年的演唱會,Solbi還帶著食物去探班,整個shinhwa成員鬧成一團,跟真的似的,最好笑的細節是,申慧星到一半時還搞不清楚狀況,在一旁拉著李玟雨問現在是在幹麼XXXD,慧星真的很活在自己的世界厚,而且再次證明了Eric隊長的魅力無限,會不會每個同伴談戀愛都會這樣啊,狂吃Eric的醋XD,不過,個人愛的還是一直戴著墨鏡的JUNJIN啦(羞),這裡我看得最認真XD,真是很不好意思啊!
整個節目現在有越玩越大的趨勢,最近的進展已經到了會見父母的演出,真是難為了這些不是演藝人員的家人還要陪著一起玩遊戲XXXD,因為如果我是媽媽的話,我可能會覺得很無力吧,竟然連認識都還沒有就要叫陌生人女婿或媳婦,整個就是在玩辦家家酒嘛,我知道,是我認真了XXXD
不過在拍婚紗前的Andy真的很帥氣,老實說,就我個人而言啦,髮型設計這些本來就是要找熟的人做,為什麼Solbi硬要湊在一起做結婚造型呢?如果兩人分別有習慣的髮型師就各自去做就好了啊,我是女生,我也完全無法理解這有什麼好吵的,但是,Andy最後堅守自己的原則,那個樣子很帥,這樣才叫做男人(爆),而且也利害在最後簡簡單單就哄得Solbi服服貼貼,真想叫Crown J好好學一下Andy的性格,不要再整天沉迷於當工蟻的世界了啊XXXXD
在第九集後面,又增加兩對新婚夫妻檔,第一對是李輝才和茹真,乍看之下還算滿正常的組合,但所有的不安定因素全在老男人李輝才身上。因為和茹真相差九歲,所以總對兩人之間年代的代溝有著強烈的包袱感,其實這樣真的是很累的。在加上兩個人的興趣與話題完全扯不上邊,造成相處起來十分困難,據說他們相處個八集就要讓他們離婚了,真是有點可惜啊,因為最後的濟州之旅其實還滿有趣的,感覺上李輝才是個滿會對女生體貼的角色,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而己,個人推測,會讓他們這組消失的最主要原因,應該是”時間因素”吧,畢竟後來申愛和Alex回歸,變成共有五組夫妻後,時間被壓縮太多,導致許多精采的鏡頭都被卡掉,這樣真的很可惜,所以勢必會”犧牲”掉最沒話題的一組,不過個人認為,這兩人的感覺真的很貼近尋常小夫妻,還滿溫情的,比起前一對失敗組,他們有讓我覺得有點遺憾的感覺耶。
至於我個人最喜歡的組合,其實是黃埔姐姐和金賢重弟弟這組,這兩個姐弟戀,是到目前為止最保守的一對,兩個人連擁抱都沒有很親密的樣子,不過我很喜歡黃埔姐姐爽朗的笑容,和金賢重弟弟的冷笑話,所以他們是讓我最常捧腹大笑的新婚夫妻。
基本上,他們是標準的盲婚,據腳本演,他們是到最後才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是誰,所以一開始兩個人都顯得十分慌亂(當然,這大概是裝的XXXD),皇埔姐姐是80年次,賢重弟弟則是86,兩個人差了六歲,但感覺上皇埔真的很成熟耶,金賢重好像才剛成年的FU,雖然兩人外型很搭,只是皇埔大多都挺無奈的樣子,因為她必須要堅強讓賢重弟可以依靠自己,而且年齡問題所造成的代溝也很驚人,不過幸好,金賢重其實從剛開始幾集顯得有點慌亂,但到最後有越來越穩重,越來越懂得怎麼與皇埔相處和對她好,那種小男孩的誠懇攻勢,應該是很簡單就能打動女性同胞的心房吧(笑)
我個人覺得金賢重講話超爆笑,而且很無辜的態度,難怪贏得現場女性同胞一致的憐愛,尤其是皇埔,整個就像母雞在保護小雞那樣,默默呵護著賢重,然後賢重只要有一點點回報,皇埔就好像得到莫大滿足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噢,不過在十七集的時候,賢重要去日本工作,皇埔一整個心都掛在他身上的樣子真的很像在家鄉咬著手帕等老公取得功名回來一樣,據說下集還會去千里尋夫XXXD,仔細一想,這對新婚夫婦的確是最花錢的一對,從開場就來個蜜月旅行(結果完全不浪漫),到住豪宅,還有很大的澡盆,雖然半途有搬家啦,但最後還花錢讓皇埔坐飛機去日本,哇,其他對不知道有沒有很吃味,不過還好啦,你們都有穿美美去拍婚紗,就別再比較了XXXD
只是不知道後面還會再有新配對呢?喔,我開始幻想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