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臺灣東森新聞
  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10日晚間,臺南一名陳姓女子跟男朋友及朋友一起喝酒,喝得醉醺醺。男朋友不滿她酒後失態,氣得先離開,陳姓女子的朋友則是將她送到汽車旅館後就先回家了。沒想到隔天,清潔員發現陳姓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據報道,汽車旅館監視畫面中的這輛出租車裡,就載著陳姓女子和她的朋友。10號晚間,他們一起進到汽車旅館。不過,就在陳姓女子被送到房間後20分鐘,她的朋友,一名穿著深色外套、身材微胖的男子,一個人走出汽車旅館,留下陳姓女子在房間內休息。
  檢警初步調查,陳姓女子身上沒有任何外傷,分析是因為嘔吐意外噎死。臺南警方表示,出租車離開後,經過了20幾分鐘,她的友人才離開,現場沒有打鬥痕跡,現場的陳設也算整齊,死者嘴巴和鼻孔,流出一些污漬。
  朋友好心帶陳姓女子到汽車旅館休息,卻因為留下醉醺醺的一個人,釀成悲劇。檢警相驗,發現房間內遺留的紅色液體是紅酒,一切交由家屬善後。原本一群朋友開心聚會,卻發生這樣的意外,檢方將復驗解剖,確認死因。  (原標題:女子喝醉酒醜態百出 被朋友帶至旅館休息意外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