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夫婦自稱現實版吸血鬼,白天睡覺喜食人血。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7日報道,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一對夫妻自稱他們是現實生活中的吸血鬼,他們白天睡覺,夜晚活動,而且喜食人血。
  報道稱,這對夫婦是53歲的維尼安(男)和27歲的達克。雖然兩人喜食人血,但是他們表示會徵得“供血者”的同意。
  與神話和影視劇中描述的不同的是,兩人對大蒜並不排斥,也可以無障礙地接近十字架,而且還喜歡教堂。
  維尼安稱:“吸血鬼通過咬噬他人獲取血液只是一個神話,因為這構成了人身攻擊。我們也不睡在棺材裡面,我們甚至都沒有棺材。”
  兩人透露,他們喜歡飲用的人血大多數都來自一個吸血鬼社團“黑天鵝”中的志願者的“捐獻”,或者來自彼此的血液。兩人食用人血的量非常少,所以不會造成嚴重後果。
  維尼安承認,飲用太多人血會讓人噁心,並不像電影中展示的喝血喝得順著下巴流下來。他們夫妻倆通常兩個星期飲用人血一次,同時也吃其他食物,特別是紅肉。
  1
  英國夫婦自稱現實版吸血鬼,白天睡覺喜食人血。
  英國夫婦自稱現實版吸血鬼,白天睡覺喜食人血。
  (原標題:英國夫婦自稱現實版吸血鬼 白天睡覺喜食人血(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