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記者蔣艷 通訊員 張靜 找不著方向、不知哪裡停車、突發疾病……游客到武隆後,遇到這些情況可以找志願者幫忙。記者26日從武隆文明辦獲悉,武隆推出親情化旅游志願服務,提供線路指引、應急醫療救助等服務,為游客解決了很多麻煩,也吸引著更多游客前往。
  截至目前,旅游志願者協會有300餘名固定成員,都具有旅游行業的專業服務技能。當節假日游客量大增時,根據游客流動性較強、景點分佈廣、外國游客溝通等問題,再另外臨時招募掌握專業法律知識、擅長外語交流等各方面的人才,以及熟悉景區情況的鄉鎮社區義工、社區居委會工作人員、度假區物管人員等,臨時擔任志願者。國慶期間,具有專業法律知識的志願者,在景區設立人民調解平臺,成功處理涉旅矛盾糾紛10起,接受法律咨詢60餘人次。  (原標題:武隆親情化旅游志願服務 問路停車都能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