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約克夏梗犬站起來只有5釐米高,可被放進茶杯里(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16日報道,來自英國諾福克郡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的約克夏梗犬(Yorkshire Terrier)貝爾(Belle),可能是英國乃至世界上最小的狗。貝爾體重僅170克,站立起來的身高也僅有5釐米。
  貝爾現已7周大,因為它個頭嬌小、爭強好勝,所以狗主人以《小飛俠》中的精靈小仙子Tinker Bell為它取名。然而很不幸,貝爾出生後因太過矮小,狗媽媽拒絕接受它。貝爾的主人克魯茲說:“晚上每隔兩個小時我就要給貝爾喂一次食,為此我只能睡在沙發上,因為那樣我更容易起床。”
  貝爾睡在克魯茲身旁,每到它餓的時候,就會喚醒主人。庫魯茲說,貝爾可能是在世界同年齡段內最小的狗了。(沈姝華)
  1
  貝爾的體重僅170克,體型非常小(網頁截圖)
  主人將貝爾放在自己的腳旁邊,更凸顯它的小個頭(網頁截圖)
  主人稱,她不得不每隔2個小時給貝爾喂食一次,現在她只能睡在沙發上(網頁截圖)
  在拍攝視頻時,貝爾與一隻小倉鼠挨著,它們看起來差不多大(網頁截圖)
  貝爾出生後,狗媽媽就拒絕接受它(網頁截圖)
  主人小心地將貝爾托在手中(網頁截圖)
  貝爾可能是英國乃至世界上最小的狗(網頁截圖)
  (原標題:世界上最小狗身高僅5釐米 可放進茶杯(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