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8月21日,加沙拉法,幾萬名巴勒斯坦民眾以及巴勒斯ssd固態硬碟坦各派別在加沙地帶南部拉法省為11名死者送葬,其中包括3名被以軍炸死的哈馬斯武裝派別卡桑旅的領導人拉伊德·阿塔爾、穆罕默德·沙馬拉和穆罕默德·巴爾胡姆。
  中新網8月22日電 據外電報道,加沙地帶的巴勒斯坦武裝人員22日處決SD記憶卡了18名據稱在以色列入侵加沙戰爭中幫助以色列的男子。
  目擊者稱,其中7人是在一座清真寺前,被身穿哈馬斯軍服的男子開槍打死。他們被指ssd固態硬碟控是“告密者”。
  22日稍早前,加沙警方總竹北買房部執行死刑的射擊隊槍殺了11名男子。
  據報道,哈馬斯稱,以色列於21日黎明前對化療副作用加沙地帶南部的拉法地區進行了空襲,造成8人死亡,其中有3名哈馬斯高級指揮官。  (原標題:加沙武裝人員處決18人 指控其為以色列提供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