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射陽3月25日消息(鹽城台記者黃傳艷)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昨天下午江蘇射陽農村商業銀行設在鹽城環保產業園的一個網點,遭遇近千群眾擠兌現金,原來有傳言說這家銀行要“倒閉”了,因此就引發恐慌。事情究竟是怎樣的呢?
  記者目前瞭解到昨天發生了千人擠兌的現象,但是現在農商銀行的現場秩序還是比較穩定,銀行現金充足,市民可以隨到隨取。而就被傳的倒閉事宜射陽農行銀行的董事長臧正志表示純屬謠言,產生謠言的原因是農商銀行慶豐分理處在鹽城環保產業園的慶豐村,這個村的周邊是鹽東鎮,而鹽東鎮這幾年發展了數十家民間擔保公司,經常會有一些擔保公司老闆跑路的現象。所以當地的居民對於銀行的問題比較敏感的。
  記者和鹽城銀監會銀監局取得了聯繫,銀監局徐主任表示說,經證實目前鹽城的農商行現金比較充足,老百姓的情緒平穩,在兌付支付的時候也不存在任何問題。他表示銀行經營很正常,也呼籲市民要相信這些經過國家、經過銀監局批准的正規合法的金融機構。  (原標題:江蘇一銀行被傳倒閉 近千民眾擠兌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