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上午,越南空軍的AH-26巡邏機從隨身碟胡志明市起飛,前往搜索馬航MH370航班失聯飛機。圖為飛機在泰國灣上空執行搜救。中新社發 蘇丹 攝
  中新社吉隆坡3月14日電 (記者 黃鴻斌)馬來西亞氣象局14日稱,各國的船艦及飛機14日仍繼續在廣大的可能海域展開搜救馬航MH370失聯客機,但是由於大馬半景觀設計島部分地區這幾天煙霾情況加劇,為原本已困難重重的搜救工作增添了難度。
  被喻為大馬檳州最後一片凈土的阿曼島,13日下午開始發生森林大火室內設計,火勢燒了8公頃的範圍。檳州消防隊灌救數小時後已控制火勢,但至今未完全撲滅。
  阿曼島的林火是在14日下午6時小分子褐藻醣膠發生,由於該島汽車不能抵達,也沒有汽車可行的公路,因此消防局只能派員及帶齊配備,在當地蓄水槽取水灌救,18小時後林火還沒有完全撲滅。
  威南警區主任沙比安14日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阿曼島的林火集中在森林區,消防局面對取水困難,導致灌救工作不易進行。此山火也將加劇大馬半島的煙霾情況。(完)  (原吳哥窟標題:大馬半島煙霾加劇 為搜救MH370失聯客機增添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