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邢臺電(記者張會武 通訊員劉自良、武威)臨城縣公安局食藥大隊自12月份成立以來,一舉搗毀6個“毒豆芽”生產窩點,破獲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犯罪案件 6起,抓獲犯罪嫌疑人6名,為老百姓的食品安全、餐桌安全提供了堅實的保障。
  在前期摸排的基礎上,該局對位於縣城的6家涉嫌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品的“黑窩點”進行了突擊檢查,現場搜出用於在生產豆芽過程中添加的“無根豆芽豐產素”以及其他添加劑,抓獲涉案人員6名。對查扣的豆芽經河北出入境檢驗檢疫中心檢測,豆芽中含有國家明令禁止使用的非食品原料“6-苄基腺嘌呤”、“4-氯苯氧乙酸鈉”。經訊問,6名犯罪嫌疑人均對在生產豆芽過程中非法添加國家明令禁止的非食品原料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臨城:警方搗毀6個“毒豆芽”黑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