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香道傳奇”沉香品鑒會在總府路32號成都工美錦官銀樓精品館舉行。成都工美文化品鑒會是舉辦的系列活動,基於其60餘年始終如一傳承中國傳統文化之理念,每年都會選擇民眾關乎的,最具商務中心投資價值,行業熱度極高的珠寶、工藝美術收藏品進行品鑒展覽,並邀請國內一流專家、著名珠寶玉石專家蒞臨現場和聽眾一起交流互動,旨在傳遞東方文化,提升珠寶時尚品位,為市民提供專業渠道瞭解收藏投資知識,引導消費。自2009年起,共計展出過總價值數億元的奢侈藏品,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應,業已成為珠寶收藏家和成都傳統文化愛好者品香、飲茶、會友等的最佳方式。
  鑒於近年沉香之熱,成都工美集香而行,特別邀請到中國香道領軍人物梅海霞女士,以品香釋道為主題,從香西服材、香禮、香藏、香器各個層面承襲香脈之道,講解香道在開運、調節氣息、安神精心、辟邪驅穢、品茶休憩各個層面的妙用,大家一起分享沉香的醉人魅力,洞悉其奢華價值,為諸多沉香愛好者帶來了一場以香文化為主題的文化盛宴。  (原標題:成都工美沉香品鑒盛會辨天然 識真假 優生活 話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