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廣播新聞中心攜手徐匯外來務工子女系統傢俱東方明珠登高圓夢
  為商務中心小朋友們開心地排隊進入
  小太平洋房屋朋友們積极參与現場問答
  東方網通訊員馬彥雋11月8日報道:“我將來要在上海設計一座超過1000米的摩天大樓,讓學校的老師和同學們都住進去。”“我的理想是當一個歷史學家,把記錄上海的所有聲音、圖像和文字全部好房網收集起來,存進一臺巨型電腦里。”在東方明珠廣播電視臺263米的觀光層上和塔下城市歷史陳列館,9歲的許願和13歲的麗雪同時許下心愿,長大後要為他們的第二故鄉上海貢獻自己的力量。
  7日下午,來自徐匯區龍南小學和徐浦小學的80名外來務工人員子女來到東方明珠廣播電視臺,通過參觀東方明珠的觀光層和上海城市歷史發展陳列館,瞭解上海的現在和591過去,從而認同這座城市的文化和精神,並深深融入其中,扎根於此。
  “愛上海,心連心”青少年圓夢計劃是SMG廣播新聞中心全年公益行動“愛上海-做公益”的系列活動之一,由上海人民廣播電臺《輕鬆集結號》節目和徐匯區團委共同發起,旨在通過幫助家境困難的青少年完成夢想,激發他們學習動力和挖掘各方面的潛力。本次“參觀圓夢”是“圓夢計劃”今年的第六項活動,一經推出,就得到了公益組織“愛心聯盟”和東方明珠廣播電視臺的鼎力支持。
  “愛心聯盟”負責人應偉東說:“我們聯盟中很多成員都是從農村走出來的,是上海接納我們,包容我們,讓我們發展壯大,併成長為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家。我們回饋這種城市的最好方式,就是讓更多的新上海人能夠融入這種城市,認同這座城市的精神。”
  東方明珠電視塔副總經理郭一峰則表示,作為上海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建築之一,東方明珠有責任和義務讓更多的新上海人和外來游客領略上海高速發展和城市變化,從而愛上這座城,愛上海之誠。  (原標題:SMG廣播新聞中心攜手外來務工子女東方明珠登高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fwdeogvp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